中心主任季翔教授走访校外协同单位龙信建设集团

发布者:零点工作室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406

近日,学院副校长、中心主任季翔教授带队到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现场了解协同创新任务推进情况,并通报了省厅关于协同中心中期检查相关要求。

季翔主任一行与龙信建设集团陈祖新董事长、产业公司总经理龚咏晖主任及建筑产业化基地黄新主任进行了座谈。董事长陈祖新简单汇报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以来的任务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龙信建设集团在国家转方式、调结构的大背景下,适应绿色、环保、节能的发展方向,抓住中国建筑业产业化发展的先机,大力发展住宅产业化,将住宅全装修向更高层次推进。从2009年建成国家级住宅性能研发基地,到2010年建立住宅产业化基地,2011年获批成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逐步确立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建筑产业化技术体系。

陈祖新董事长表示,龙信建设集团将一直把科技研发作为持续发展的引擎,继续依托“省级建筑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部“住宅性能研发基地”、“江苏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多个平台,成立“龙信建设集团研发中心”,确保每年投入施工总产值的0.5%作为科研经费,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开发研究上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季翔主任对龙信建设集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双方将在协同中心发展规划的整体框架下,继续加强重大科研项目研发、师生联合培养、示范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多出成果,全面提升中心及企业的综合能力,实现高校与企业的全方位协同,助推企业创新、跨越式发展。

座谈会后,龙信建设集团建筑产业有限公司黄新主任陪同季翔主任一行参观了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龙信广场、装配式老年公寓以及低碳技术展览馆等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