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6年会

发布者:零点工作室发布时间:2017-01-20浏览次数:693

114日,江苏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建筑技术馆会议室隆重召开。江苏省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研设计处唐宏彬处长参加了会议,我校副院长、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季翔教授主持了会议。

会议分为学术报告和发展研讨两个阶段。

学术报告阶段由协同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中国矿业大学夏军武教授主持,江苏省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研设计处唐宏彬处长做题为“江苏绿色建筑发展——实践与展望”的形势政策报告,龙信建设集团产业公司龚咏晖总经理做题为“建筑产业现代化技术体系与发展趋势”的技术发展报告,中国矿业大学土木学院吕恒林教授做题为“协同发展,高校科研发展促进地方建设”的科技动态报告。

在中心发展研讨会阶段,各协同单位负责人也汇报了本单位2016年协同创新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及2017年工作想法,他们表示,将根据中心建设任务的要求,积极组织实施各项工作。中心相关老师从中心建设工作、中心建设成果以及2017年工作重点等方面做了工作报告。唐宏彬处长结合江苏省建设科技发展规划对中心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协同单位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常江教授,徐州市城乡建设局建筑节能与科研设计处李猛处长、陈重副处长,中建八局三公司技术中心总工全有维教授,中亿丰建设集团技术中心汪洪余高工,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马小杰老师,以及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学报编辑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心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合影

中心发展研讨会现场

省住建厅唐宏彬处长做报告

龙信建设集团产业公司龚咏晖总经理做报告

中国矿业大学土木学院吕恒林教授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