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建筑节能技术)优秀创新团队通过验收

发布者:田国华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654

 1014日,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受省教育厅委托,在南京组织召开了江苏高校(建筑节能技术)优秀创新团队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南京大学丁沃沃教授任组长,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许锦峰教授、南京工业大学胡振宇教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唐宏彬处长、中国矿业大学罗萍嘉教授为委员。验收会由我校科技处处长方桐清教授主持,副处长解恒参教授、团队带头人季翔教授及团队成员参加了验收会。

团队成员田国华老师进行了团队建设情况汇报,他从团队组成情况、研究计划执行情况、主要科研任务、标志性成果、团队建设及人才培养、经费使用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团队带头人季翔教授进行了团队建设工作总结。

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团队的建设工作汇报,一致认为建筑节能技术团队围绕低能耗建筑与节能改造技术体系、城市地下空间节能开发关键技术、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新型绿色建筑材料等方向开展了创新研究,取得了系列成果,研究水平居国内领先水平,完成了计划任务书的任务要求和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会现场

验收会现场